28/03/2024 - 23:56: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IPIM新闻[2022/02/26] 2021年年度临时居留许可申请统计数据

[2022/02/26] 2021年年度临时居留许可申请统计数据

2021年年度投资者、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临时居留许可数据显示,贸促局共接获“重大投资”新申请个案1宗,“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新申请个案74宗。

在2021年年度处理的首次申请个案中(包括非当年提出的申请),“重大投资”没有任何获批准个案,不批准/取消个案共4宗;“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获批准个案共1宗,不批准/取消个案共32宗。

2021年年度获批个案按行业分类统计显示,所涉及1宗个案属教育行业。

如欲了解相关详情可以浏览贸促局官方网站:https://www.ipim.gov.mo/zh-hant/services/investment-residency/news/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