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 (第一百四十一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參展財務鼓勵措施”申請服務更改辦公地點通知

因應本局內部進行裝修工程,由即日起有關“參展財務鼓勵措施”申請服務(包括:提供諮詢、接收申請表及展後報告等業務)的辦公地點將遷往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19樓,辦公時間維持不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有任何垂詢,請致電本局熱線:(853) 6218 3083。

 
 
 
 

“疫”市對接,貿促局增設網上“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服務

隨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續,海內外對呼吸機、防護衣物、口罩、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等防疫用品需求顯著增長。為協助防疫用品供應方及需求方精準對接、促使各界攜手共同抗疫,貿促局由即日起於“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https://bm.ipim.gov.mo/)內增設“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欄目,為防疫用品的供求雙方提供全天候對接平台。

在“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註冊登記成為用戶後,即可瀏覽“防疫用品商業配對”欄目的產品,以及與產品供應方對接。貿促局將持續搜羅防疫用品的供應資訊,積極為用戶提供配對服務。相關詳情可瀏覽貿促局“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網站:https://bm.ipim.gov.mo/,或致電(853)2872-8212、電郵至bm@ipim.gov.mo與貿促局人員聯絡。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設有中、葡、英三語,方便葡語國家及其他海外客商使用。自2016年推出以來,已於貿促局主辦或承辦的各個會展活動中安排超過2,800場商業配對。該平台於2019年“升級”設置“商機對接”欄目,加入“粵港澳大灣區合作資料庫”、“葡語國家投資項目”及“經貿及投資項目”,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促進經貿合作與交流。

 
 

原質的攝影、純粹的影像

原質東隅設計行於2014年成立,經營自主設計及研發創意產品,於2016年與台灣地區紙相機品牌合作推出了CROZ-D.I.Y數碼相機,CROZ-D.I.Y數碼相機主要由天然木材及手工製成,產品建基於傳統相機的設計上,有別一般的數碼相機,只設 “開”、“關”、“拍照”功能的按鈕,結構簡約,機身沒有一般數碼相機的LCD螢幕,而鏡頭則可外接魚眼鏡頭或廣角轉換鏡頭來改變視角,提升拍攝樂趣。

設計師期望透過CROZ-D.I.Y數碼相機,以過去的拍攝模式,為顧客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讓使用者可以用最簡易的方式記錄生活點滴。

以上為 “商匯館”的展商,有意與其洽談之企業,請與本局企業拓展服務處人員(電話:87989707,電郵:macaoideas@ipim.gov.mo)聯絡。

 
 
 
 

最新經貿資訊

2020年首季的入境旅客共3,219,170人次

2020年首季通脹率為2.59%

2020年首季對外商品貿易總額共196.4億元

2020年首季酒店及公寓的客房平均入住率為41.4%

   
 
 
   

參展商資訊

六月 展會資訊

06


  了解相關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為鼓勵澳門企業到大灣區城市投資,優化澳企粵港澳大灣區商事登記手續程序,本局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合作協議,有序推出「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為有意在大灣區九市投資的澳門企業提供免費的代辦商事登記手續服務,服務城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帳戶註冊教學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若你不想再收到我們所發出的電子報 請點此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