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22: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17-08-10] 安中總商會助推兩國雙邊貿易

[2017-08-10] 安中總商會助推兩國雙邊貿易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中國總商會(“安中總商會”)會長Arnaldo Calado宣佈,商會正努力推動非石油產業的發展,爭取在當前安國政府持續推進經濟多元發展的大環境下,非油產業在整體安中貿易中的占比,超越目前的3%。

Calado是在總商會“高層戰略委員會”的一次會議上,作上述表示。他說,兩國貿易97%涉及石油產業(特別是安國向中國出口石油)。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若干與經濟相關的國家機構也出席了會議。會上探討了中國銀行魯安達分行就總商會會員(企業)開拓能為國民經濟增值的非油業務,提供融資。

安中總商會會員目前正進行100個左右的項目,涵蓋採礦、農業、醫療保健、教育、建設、工業、服務管理等領域,壯大了非油產業部門的發展。

會議公佈的資料顯示,總商會每天平均收到20個項目提案,涵蓋農業、旅遊、醫療保健和教育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