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4:19: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服務 投資者一站式服務 成功案例貿促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支援企業開拓業務(康健食品廠)

貿促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支援企業開拓業務(康健食品廠)

康健食品廠成立於2017年,其整體生產線均設於澳門,專注於出口業務。公司總經理陳華銳說:“我們主要生產濃縮飲料和糖漿,再出口至香港和內地市場。 ”

陳華銳曾於內地設廠的香港同類企業工作,了解到於澳門設廠生產並出口至中港等地,在物流、出口報關等方面都更為便利。他表示,“我們考慮到在澳門設廠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澳門貨物出口到香港非常方便,所以在澳門,我們甚至不需要倉存空間,只要能放置生產機器就可以了。對我們而言,在空間利用上更有好處。 ”

因緣際會下,陳華銳得知貿促局的投資者“一站式”服務,認為透過服務在澳門開設廠房,手續上並不繁複,“整個過程所需時間很短。選好廠址後,從開始申請、裝潢、完成所有的審查檢測工序,直至拿到牌照投入營運大概需時半年左右。 ”陳華銳說。

陳華銳指產品在香港和內地的銷售表現相當不錯,而曾經在內地工作,亦為他累積了一些潛在客戶,讓他有機會將現時在澳門製造的產品出口。另外,他表示,康健食品廠也曾參與過一些澳門的展會,並認識了不少零售商戶,但尚未找到合適的批發渠道。

理解到康健食品廠的主要市場經已飽和,陳華銳表示,“除了在港澳地區,其他地區對我們主營的西洋菜蜜和菊蜜不太熟悉,所以我們未來也打算研發不同口味的飲料糖漿和雞尾酒調味糖漿等。 ”

除了繼續開發多元化的產品,陳華銳指未來也會積極參與各種展會,尋找合適的渠道以推廣公司的產品,除了澳門之外,也讓更多其他地區的人了解康健食品廠的商品。

MI76-p26b MI76-p26a

“除了在港澳地區,其他地區對我們主營的西洋菜蜜和菊蜜不太熟悉,所以我們未來也打算研發不同口味的飲料糖漿和雞尾酒調味糖漿等。 ” 康健食品廠總經理陳華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