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24: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服務 投資者一站式服務 投資委員會落實投資項目投資委員會落實投資項目

投資委員會落實投資項目

一站式服務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通過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繼續加強 “一站式” (一條龍) 服務,對投資者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和協助,由簡單的諮詢開始,提供關於在澳投資程序和手續指引,直至跟進落實投資項目的進行。

為提供這項服務,貿易投資促進局內設立 專責公證員 ,以辦理成立公司及有關登記手續;以及組成由多個政府部門參與的 投資委員會 ,通過委員會這機制與其他有關政府部門緊密合作,協助及指導投資者,並跟進項目開展及落實所需的行政程序。

為了完善這一系列的服務,貿易投資促進局更設立了投資者服務廳,派遣專人處理及跟進投資計劃,對投資者提供一站式的資訊及指引,為有意在本澳投資者提供一個更簡單、更快捷的投資通道 , 繼續改善對有興趣來澳投資人士的服務。

投資委員會的職責及組成

成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