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33: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74期 – Jun. 2019 經貿動態澳門獲得UFI 2020年度亞太區會議主辦權

搜尋期數

澳門獲得UFI 2020年度亞太區會議主辦權

MI74-p4b

自2008年後,澳門再次獲得UFI亞太區會議主辦權

2020年度「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會議將於明年的3月3日至6日在澳門舉行,亦是澳門第二次獲得此會議的主辦權。過去十四年,UFI亞太區會議曾於亞洲不同的地方舉行,是展覽業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攜手本地會展業界競投2020年度UFI亞太區會議主辦權。貿促局稱,主辦方選擇會議再度落戶澳門是基於多個考量,特別是澳門在過去十年來會議展覽業的提質發展。

UFI亞太區分部經理科克倫(Mark Cochrane)稱,主辦方為明年赴澳感到興奮,會議參與者屆時亦可親自體驗港珠澳大橋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