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41: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74期 – Jun. 2019 經貿動態貿促局增設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搜尋期數

貿促局增設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MI74-p5

貿促局舉辦「粵澳跨境商事登記便利服務宣講會,向本地企業介紹服務內容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為有意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廣東省九個城市中開業投資的澳門企業增設了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一員,澳門將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此,貿促局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了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澳門投資者辦理廣東省九個城市的商事登記便利化工作。

粵港澳大灣區由廣東省內九個城市,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組成。此九個城市分別為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及肇慶。據2017年統計,大灣區覆蓋的土地總面積為55,904平方公里,人口達6,85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