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42: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72期 – Oct. 2018 經貿動態世界旅遊業邁入新紀元

搜尋期數

世界旅遊業邁入新紀元

MI72-P5a

今年的「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論壇」)以「新時代戰略夥伴,新動力互利共贏」為主題,檢視中國與歐盟在「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的戰略旅遊合作所產生的效益,並探索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所帶來的發展機遇。「論壇」於10月23至24日舉行,邀請作為合作地區的歐盟和作為主賓省的廣東省,共同探討如何促進中國與歐盟旅遊業的交流和合作,同時設有針對大灣區合作的主題演講和討論環節。

「論壇」吸引了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2,000多位旅遊及相關領域的部長級官員、業界領袖、專家學者以及嘉賓出席,包括來自歐盟28個成員國的代表團,彼此交流探討,分享真知灼見。

期間,各方簽訂了多項合作備忘錄和協議,增進夥伴關係。另外,近200間來自中國和歐盟等國家地區的企業及組織參與了商業配對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