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46: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70期 – Apr. 2018 經貿動態澳門會展業界赴 滬推介優勢

搜尋期數

澳門會展業界赴 滬推介優勢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貿促局)組織本澳會展及旅遊業界於2018年3月21日至23日赴上海參加「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IT&CM China 2018)。

透過是次展會,成功深化了本澳會展業界與中國內地、尤其上海會展業界的交流合作,隨後一系列有助加強滬澳會展合作的活動亦將分別在澳門及上海展開。

貿促局在IT&CM China 2018展場設置「澳門館」,為27家本地酒店、旅行社、專業會議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議服務供應商等企業提供展示和洽談平台,同時安排了超過600場商業配對。

據統計暨普查局的資料顯示,2017年全年會展活動共1,381項,較往年上升105項;全年與會/入場人數達190萬人次,按年上升10.4%。

MI70-P5b

本澳會展業界赴上海出席「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