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52: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2021年度“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會議”

搜尋期數

2021年度“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會議”

本局聯同會展業發展委員會委員、本澳會展行業協會代表於5月20日線上參加2021年度“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會議”。會上宣佈2022年度UFI亞太區會議將在澳舉辦,料為澳門會展業以及周邊行業帶來發展新動力。

來自全球20多個不同地區的展覽行業領導者參與了是次會議,在線討論和交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後,亞洲和世界各地的生活及行業所面臨的緊迫問題。該會議設有小組討論環節等。藉著組織業界參與是次會議,加強澳門與亞太地區的展會管理者、專業展覽組織者和國際展覽相關機構的雙向互動,提升行業發展能力,同時宣傳推廣本澳會展業形象和優勢,吸引更多展覽來澳舉行。

本局早於2019年聯同UFI 澳門區的會員單位組成團隊,成功競投獲得2020年度“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會議”主辦權,惟活動因疫情關係而取消,有關年會延至2022年在澳門舉行。

Tin315_P5b

本局主席劉偉明參與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