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04: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大灣區知多D — 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

搜尋期數

“大灣區知多D — 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

由本局、粵港澳大灣區中小企業商會及澳門華人會計師協會共同主辦“大灣區知多D—深圳橫琴稅務及人才政策研討會”於5月29日透過線上線下同步形式順利舉行,吸引逾160來自內地及港澳企業參與。

講者之一的華盟科技咨詢(深圳)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瑾講解中國內地稅務專題,重點介紹了深圳及橫琴的稅收優惠及個案分析等。另一位講者、大橫琴(澳門)發展有限公司商務拓展主任陳雅雅介紹了橫琴的創新創業環境和對澳專項政策,對澳門企業落戶橫琴、澳門人才到橫琴發展、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澳門單牌車出入橫琴等進行了詳細介紹。

此外,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和投資促進處經理周鵬於會上分別介紹澳門營商環境,經貿優惠政策、產業發展情況、投資者“一站式”服務等。

Tin315_P7b

本局辦研討會助力企業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