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22: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組織澳門經貿代表團參加 “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

搜尋期數

本局組織澳門經貿代表團參加 “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

本局組織的澳門經貿代表團於4月18日至21日赴海南博鰲參加“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期間,代表團出席開幕大會,同時參與“中小企業的生存之道”、“數字絲綢之路:點亮疫後新基建”、“維護糧食安全”、“城市群帶動發展: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例”等多個論壇以及“澳門-珠海全球投資推介午餐會”。

“澳門-珠海全球投資推介會”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聯合舉辦。期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出席並致辭。同時推介會上,本局主席劉偉明、市商務局和橫琴新區主要負責人作了澳珠兩地投資環境推介。

今年是論壇成立20周年,適逢國家第十四個五年規劃的開局之年,論壇以“世界大變局:共襄全球治理盛舉 合奏‘一帶一路’強音”為主題,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600多位政界、工商界代表和學者,參加了是屆年會。

Tin315_P4a

李偉農司長在“城市群帶動發展:以粵港澳大灣區為例”分論壇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