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50: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與澳理工合辦“葡‧分享”交流會

搜尋期數

本局與澳理工合辦“葡‧分享”交流會

本局與澳門理工學院於4月13日假澳門理工學院匯智樓演講廳合辦“葡‧分享”交流會,藉此宣傳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服務合作平台(下稱“中葡平台”)的角色,加深年青一代對中葡平台的認識,鼓勵在澳門就讀的大專學生日後善用中葡平台的優勢,投身至相關事業,發揮所長。

是次交流會由本局主席劉偉明與華創中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歐樂康肉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安徽省政協委員華子鋒,以及至善有限公司(澳門)董事及國際業務部經理許東昇一同走進校園,與理工學生分享澳門作為中葡平台的優勢、從事葡語國家業務的經驗及未來營商環境優勢剖析等。會上共吸引近百名師生參與,並在現場與嘉賓交流互動。

Tin315_P7a

交流會現場師生與嘉賓進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