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8:57: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09/ICOP/2021
Hotel Pestana Bahia
資訊標題:尋找投資者
簡介:Hotel Pestana Bahia 酒店位於巴西巴伊亞州薩爾瓦多市,總共可以提供454間房間,目前正尋找投資者。
合作形式:尋找投資者
來源地:巴西

08/ICOP/2021
三明市辣倒神調味品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尋找澳門合作方
簡介:該司為一家集辣椒種植、研究、加工、銷售的調味品製造商。致力於“辣倒神”系列產品的開發生產,推出了瓶裝、一次性小袋裝、大桶裝“沙縣小吃”專用辣椒醬,目前希望拓展澳門市場。
合作形式:尋找澳門合作方
來源地:中國福建

07/ICOP/2021
山西華遠國際陸港集團
資訊標題:尋找巴西或南美大豆、電解銅、糖的供應商
簡介:該司主要業務包括山西鐵路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全省重大物流樞紐佈局任務,以及陸港基礎設施投資、生產生活資料交易、商品流通集散展示、多式聯運、口岸及保稅服務、通關一體化服務、科技創新及資訊服務、金融服務、協力廠商物流等九大功能。
合作形式:尋找供應商
來源地:中國山西

06/ICOP/2021
Movicel Telecomunicações SA
資訊標題:移動通訊運營商尋找投資合作夥伴
簡介:公司於1992年成立運營(私人控股股份98%,安哥拉政府控股2%的股份)。公司現在是安哥拉第二大移動通訊運營商,市場佔有率達到20%。公司現在正在尋找投資合作夥伴,以達成股權和債務股權合作協議,Movicel有意釋放其擁有的21%的公司股份。
合作形式:尋找投資合作夥伴
來源地:安哥拉

05/ICOP/2021
自由充(澳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自由充”智能共享電動車充電系統
簡介:“自由充”智能共享電動車充電系統項目由“自由充(澳門)有限公司”營運,該司屬澳能建設控股(股份代號:1183.HK)之子公司,集團有意將業務拓展至葡語國家及其他地區市場。
合作形式:尋找葡語國家合作夥伴
來源地:澳門

04/ICOP/2021
均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防疫產品到葡語國家
簡介:均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註冊成立,自1995年開業以來一直致力推進環保工作,該司可供應各種產品,包括消毒用品、衛生用品(口罩、一次性手套、測溫槍等)、化工產品、環保產品等。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June 2021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投資者“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