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3:36: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4期 – Apr.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浙江—澳門經貿交流會暨浙江出口網上交易會(澳門站—日用消費品專場)啟動儀式

搜尋期數

浙江—澳門經貿交流會暨浙江出口網上交易會(澳門站—日用消費品專場)啟動儀式

由浙江省商務廳主辦、本局作為支持單位的“浙江—澳門經貿交流會暨浙江出口網上交易會(澳門站—日用消費品專場)啟動儀式”於3月9日舉行。交易會滙聚40家浙江優質的參展企業,集合設計、日用消費品、家居用品等具“浙江製造”代表性產品。主辦單位冀為雙方企業牽線搭橋,互通互惠、實現共贏。

本局主席劉偉明、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會員大會副主席歐偉時及浙江省商務廳廳長盛秋平分別在會上發言。

此外,浙江省商務代表團於3月8日到訪本局,與本局領導會面。期間,本局除了向代表團介紹澳門經貿情况之外,雙方還商討加强浙澳金融、服務業、旅遊、經貿等領域合作並探討在浙設立商品展示中心等。

Tin314_P4b

“浙江—澳門經貿交流會”在澳門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