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6:46: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2期 – Dec. 2020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8/ICOP/2020
惠州市維先食品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家禽農場產品冀出口至澳門市場
簡介:該司於中國廣東惠州市博羅縣自營家禽農場,種類以雞、鴨為主,具備出口冰鮮家禽資格,現正籌備增設冰鮮乳鴿生產線。
合作形式:尋找進口商
來源地:中國

17/ICOP/2020
農家好生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魚鱗膠原蛋白皂產品
簡介:該司希望推廣由魚鱗提煉出的膠原蛋白所製成的手工皂,產品同時含有人參、國蘭、黑蒜等成份,尋找有意代理或分銷的合作夥伴。
合作形式:尋找代理商或分銷商
來源地:台灣地區

16/ICOP/2020
伽朗貿易一人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推廣Saniswiss產品
簡介:Saniswiss是一間由健康專家團隊創辦的科技生物技術品牌,起源於瑞士。Saniswiss是通過發展清潔技術對健康和環境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的先行者,以創新科技來阻止對未來人類健康和環境正常發展的阻力。
合作形式:尋找採購商
來源地:澳門

15/ICOP/2020
Brazilian Snack巴西美食坊
資訊標題:Brazilian Snack 巴西美食坊在澳門尋找合作加盟商
簡介:該司希望以美食車(Food Truck)的經營方式以固定和流動結合(美食車驅動型式:電動,最大行程距離:50公里),現賣、外賣以及線上直購等三種模式為主,提供巴西咖啡、巴西莓冰淇淋、芝士麵包、巴西食品等服務。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加盟商
來源地:巴西

14/ICOP/2020
Levain São Paulo
麵包培訓學校
資訊標題:尋找澳門加盟商或合作伙伴
簡介:該司希望引進Levain São Paulo 麵包培訓學校教學和實踐知識,在澳門開設 Levain (MACAU) Escola de Panificação e Confeitaria 麵包培訓分校,培訓學校面向全國麵包愛好者、酒店麵包房員工招生,邀請來澳門參加現場教學講座,同時開展面向全國線上培訓教學和結合邀請現場講座匯演,向全國各地培養和輸送麵包師,協助青年創業手工麵包店、便利店、麵包中央工廠供應鏈等。
合作形式:尋找加盟商或合作伙伴
來源地:巴西

13/ICOP/2020
查理斯通咖啡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澳門品牌咖啡 – Café Diliy
簡介:選用葡語國家東帝汶的咖啡豆作為原材料,由查理斯通咖啡有限公司在澳門投資設廠,打造澳門品牌咖啡,填補澳門品牌咖啡空白。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Dec 2020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