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3:57: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1期 – Oct. 2020 本局最新動態“第三十三屆亞洲貿促論壇”在澳舉辦

搜尋期數

“第三十三屆亞洲貿促論壇”在澳舉辦

“第三十三屆亞洲貿促論壇”(33rd ATPF) 於9月24日在澳門舉行。今屆會議由本局主辦,並由主席劉偉明擔任會議主持人,主題為“貿促機構在新時代的創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會議首次以線上形式進行。

今屆會議共有20個亞洲區經濟體貿促機構代表參加,包括中國內地、澳洲、菲律賓、印尼、泰國、老撾、孟加拉、新加坡、柬埔寨、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蒙古、文萊、斯里蘭卡、巴基斯坦、越南等國家及台港澳地區。其中,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張少剛、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周啟良等參與是次線上會議。

是次論壇分別設置兩場會議,圍繞疫情下貿易投資促進的創新和協助中小企提升競爭力的議題進行深入討論。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在會議上介紹局方扶持企業的服務、分享疫情下舉辦線上活動心得及成效。

Tin311_p5a

“第三十三屆亞洲貿促論壇”與會者進行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