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49: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1期 – Oct. 2020 本局最新動態2020年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暨兩地企業交流合作論壇舉行

搜尋期數

2020年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暨兩地企業交流合作論壇舉行

“2020年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暨兩地企業交流合作論壇”於9月3日線上舉行,是次聯席會議以“深化合作,應對挑戰,創新發展”為題,共同探討如何支持內地與澳門工商業界有效應對疫情影響,以及就參與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建設等議題展開交流及分享見解。另外,兩地多名專家學者及企業代表出席論壇,共吸引超過180人次的各界人士線上參與。

聯席會議上,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高燕、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及本局主席劉偉明分別致辭。兩地貿促機構、商會的領導和代表亦於聯席會議上踴躍發言,包括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黃國勝及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時泰等。

兩地企業交流合作論壇緊接於同日下午線上舉行,邀請澳門立法會議員、澳門經濟學會理事長、澳門大學策略及規劃辦公室主任柳智毅、澳門立法會議員兼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龐川及內地知名企業代表等作為主講嘉賓,就全球產業鏈重構及智慧經濟推動企業創新與發展等議題建言獻策。

Tin311_p4a

“2020年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暨兩地企業交流合作論壇”在線上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