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32: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1期 – Oct. 2020招商成功案例

搜尋期數

招商成功案例

查理斯通咖啡工廠

投資者史力強是查理斯通咖啡有限公司、查理斯通(澳門)工程技術與顧問有限公司及澳發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主要經營業務為新型材料研發與應用、房地產開發與建設、國內外大型基礎設施的工程技術與顧問諮詢、國際貿易等。此外,其公司亦在莫桑比克及東帝汶設有房地產投資項目。現計劃在澳門開拓咖啡加工及貿易市場,原材料主要來自東帝汶及其他葡語國家,並建立澳門咖啡品牌 Café Diliy。
咖啡工廠選址在澳門黑沙環海邊馬路45號保利達工業大廈3樓G座,面積約285平方米,主要從事掛耳包手沖咖啡、膠囊咖啡、精品咖啡豆及袋泡咖啡的製造。透過貿促局提供的投資者“一站式”服務成立的查理斯通咖啡有限公司,場所經過經濟局檢查委員會檢查,以及土地工務運輸局核准更改工程計劃後,符合相關要求,已獲經濟局發出正式工業准照。投資者表示,目前共聘用10名本地人員及8名外地僱員,場所已正式投入運作。

成立日期:2020年

Tin311_p9a Tin311_p9d Tin311_p9c Tin311_p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