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35: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0期 – Aug. 2020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澳大利亞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澳門澳大利亞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澳門澳大利亞商會主席劉燕冲、副主席卓弈一行於7月31日到訪本局,與本局主席劉偉明會面。

會上,劉燕冲主席感謝本局一直以來的協助,他還介紹了該會的理念和發展方針、較早前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以及2020年及2021年的會務發展方向及計劃。他表示,該會重點工作是協助增進澳門與澳洲之間的經濟與產業聯繫,協助澳洲企業尋求與澳門會員及非會員的業務合作及投資機會。

劉偉明主席表示,本局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促進對外貿易、引資、會展業務發展、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等工作的部門,持續深化與海內外不同地區的經貿合作,透過不同的商業配對、會展活動,不斷推動對接交流。他亦介紹了將於十月舉行的“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等展會活動,並邀請澳門澳大利亞商會參加,運用澳門平台作用,開拓和擴展市場。

Tin310_p5b

劉偉明主席與澳門澳大利亞商會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