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4:58: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0期 – Aug. 2020 本局最新動態“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順利舉行

搜尋期數

“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順利舉行

本局聯同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澳門工商聯會及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共同主辦的一連三場“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分別於6月17日、24日及7月1日順利舉行,共吸引超過430人次的中小企及業界人士參與,反應熱烈。

首場講座由澳門工商聯會理事長吳華威分享本澳傳統家庭式老店如何迎合時代變化而改革企業管理策略;第二場講座由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理事羅杰分享數碼品牌行銷;第三場講座由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理事劉美祥分享數字轉型實務性工具的應用,該會副秘書長徐少東亦同場分享了該會構思的跨境電商平台項目能如何幫助澳門企業以低門檻進駐國內大型電商平台。

是次系列講座由本局統籌,因應防疫需要,活動以線上方式舉行,由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提供線上直播技術支援,獲本澳跨業界商/協會響應,結合各方資源和平台,共同支持本澳中小企吸收業界的發展前沿和實務資訊,掌握新時代下的新業態新機遇。

Tin310_p6b

主辦單位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