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7:00: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0期 – Aug. 2020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江門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澳門江門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澳門江門商會會長劉朝盛一行於7月23日到訪本局,與本局主席劉偉明及執行委員李藻森會面。期間,該會介紹將於今年12月舉辦之“第一屆粵澳優質生活展”的最新籌備情況,雙方亦就會務工作進行交流。

會上,劉朝盛會長表示,近年大灣區的建立和國家政策的支持,澳門與大灣區城市合作越趨緊密,希望透過商會在江門的作用及影響力,把澳門的中葡文化及會展行業興旺的城市特色“帶出去”。“第一屆粵澳優質生活展”前期亦計劃組織澳門企業代表到江門實地考察,藉此了解江門發展情況及尋找商機,希望為本澳企業開拓內地市場奠定基礎。

是次到訪本局的還有澳門江門商會理事長梁景昌、副會長夏俊英、勞錦輝、副理事長黎正文和項目秘書黃少筠。

Tin310_p5c

劉偉明主席與到訪本局的澳門江門商會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