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1:15: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0期 – Aug. 2020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2/ICOP/2020
Real Bean Coffee Co., Ltd
資訊標題:越南咖啡豆公司尋找澳門合作伙伴
簡介:Real Bean Coffee Co., Ltd 是一家專門於越南高地採購優質咖啡豆的企業。該司的咖啡產品取得ISO、HACCP及US FDA認證,達到國際水平,現正尋找澳門合作分銷商,對象包括批發商、一般貿易商及咖啡店。
合作形式:尋找澳門合作分銷商
來源地:越南

11/ICOP/2020
澳門維京樂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M ROBOT
簡介:澳門維京樂智是一間致力於在澳門發展STEAM產品和相關教育培訓的澳門科技文化機構。是一家具備IP研發能力,並通過STEAM教育產品和綜合服務實現新型的STEAM行業企業。公司依託教育產業和澳門文教優勢,結合人工智慧和創客程式設計教育,培養澳門學生創造力和綜合能力,並通過研發STEAM新教育產品和綜合服務成為實現市場價值的新型STEAM行業企業。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澳門

10/ICOP/2020
智域貿易
資訊標題:KN95生產合作方案
簡介:尋找合作伙伴合作開辦KN95口罩廠,該司可提供KN95生產機器和技術支援。同時,公司可以提供出口白名單的廠家防疫產品供應,包括口罩、防護服、紅外線體溫計、新冠病毒檢測試劑、呼吸機、口罩原材料、滅菌門、口罩自助售賣機、非酒精消毒液等。
合作形式:尋找合作伙伴
來源地:澳門

09/ICOP/2020
Trollbeads A/S
資訊標題:Trollbeads A/S尋找在澳門的特許合作伙伴
簡介:Trollbeads於1976年在丹麥創立,是究極珠寶藝術的創作家,以歐洲引以為傲的金工工藝、取材自大自然的創作異想與高品質質材,創作出一隻隻藝術作品,也因此在孕育多個精品品牌的意大利市場以及重視設計工藝的日本創下銷售佳績。
合作形式:特許權經營
來源地:丹麥哥本哈根

08/ICOP/2020
全球通環保顧問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提供殺菌及長效抗菌服務
簡介:全球通環保顧問有限公司目前已代理紐西蘭抗菌消毒品牌“Zoono”,主要提供殺菌及長效抗菌服務。Zoono產品主要利用其納米專利技術,在物體表面上形成微型刺針保護層,刺穿細胞壁殺滅病原體,可維持長達30小時或以上的抗菌效能。
合作形式:供應酒店企業
來源地:澳門

07/ICOP/2020
好環境環保產品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水御衛超級鹼性負離子水
簡介:水御衛超級離子水是一種特殊帶有豐富負電荷的電解水,把附著於物體表面帶正電荷的污染物細菌和大多數的化學酸鹼物(包括農藥殺蟲劑、防腐劑、油污等)分解析離,並被水份帶走或抹走,使物體表面回復清潔,同時消除異味,並可作為微生物處理污水的局部前驅化油劑,縮短微生物吞噬油污的時間,提升處理效率。
合作形式:供應本澳及海外企業
來源地: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ug 2020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 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