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09: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9期 – Jun. 2020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一行到訪本局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主席黃仁民、理事長吳雪綺一行於4月15日到訪本局,與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會面。期間,該會介紹“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階段性工作進展,雙方就相關工作進行交流,希望利用展會推廣特色老店。

會上,黃仁民介紹該會自2009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服務面向全澳的會務宗旨。為進一步落實“澳門特別行政區五年發展規劃(2016-2020年)”,支持特色老店重塑品牌,

讓澳門創立商號或商標達40年或以上的企業發展成現代意義的品牌。該會在經濟局支持下,在2019年初評定出12家首批“澳門特色老店”。該計劃旨在助力特色老店傳承創新營運,並已得到各界關注,同時該會亦致力向市民與旅客宣傳本澳特色老店以開拓商機。
是次到訪本局的還有該會副理事長李子禹、理事林永然、秘書梁廟婷和劉夢園等。

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與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一行合影

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與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