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26: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8期 – Apr. 2020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到訪本局

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理事長馮信堅一行於3月18日到訪本局,與本局主席劉關華及執行委員李藻森會面。期間,該會介紹“第七屆澳門工展會”籌備情況,雙方亦就工作進行交流。

會上,崔煜林會長及馮信堅理事長對於本局支持過往兩屆工展會表示感謝。該會早於1981年舉辦首屆“澳門工展會”,於2018年重辦第五屆,為澳門企業提供展示及銷售平台,推動“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提質發展,開拓內地及葡語國家市場。其中,“澳門工業MinM綜合展館” 更展示智能生產設備,向大眾尤其是年青人展示工業發展的未來趨勢。崔煜林會長表示,面對疫情影響,該會計劃於今年10月舉辦第七屆澳門工展會,在過往兩屆的發展基礎上,將繼續藉著展會的平台和會員的優質產品,以開拓商機和持續發展。

是次到訪本局的還有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時泰、王世民、黃添福和秘書長鄭倩荷等。

劉關華主席與到訪本局的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合影

劉關華主席與到訪本局的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