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25: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7期 – Feb. 2020 本局最新動態貿促局攜手澳門會展業界赴邕參加CEFCO 2020

搜尋期數

貿促局攜手澳門會展業界赴邕參加CEFCO 2020

Macao MICE industry delegation and officials of 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 (UFI)

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團與國際展覽業協會(UFI)領導合照

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CCPIT)、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與獨立組展商協會(SISO)共同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CEFCO 2020),於1月9日至11日在廣西南寧舉辦。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帶領本澳會展業界代表參會,共同推廣澳門會展優勢、加強澳門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之交流合作。

李藻森應邀擔任全體會議之演講嘉賓,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代表共同探討“會議產業對於城市發展的驅動”。此外,論壇期間,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參加了全體會議、多場專題討論及業界交流等活動,以宣傳澳門會展優勢,並與世界各地的會展管理者、專業活動組織者和國際會展界知名人士共同分享真知灼見,共謀會展合作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