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0:32: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7期 – Feb. 2020 本局最新動態“2020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在穗舉行

搜尋期數

“2020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在穗舉行

由貿促局與廣州市商務局共同主辦的“2020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於1月3日至5日在廣州舉行,一連三天展會吸引超過16萬人次參與,現場氣氛熱烈。

本局除組織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穗參會外,亦帶領代表團參觀當地新興科技企業及舉辦了“2020澳門‧廣州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經貿洽談交流會”,為有意開拓大灣區市場之澳門企業打開更廣寬的營商窗口。

此外,為協助澳門中小企業進一步拓展內地市場,加強商業聯繫,今屆展會首次舉辦“商貿對接洽談”專場活動,組織105家廣州當地相關行業經銷商、連鎖超市、電商平台及商會,與澳門企業進行商務洽談。同時展會期間安排試飲試食。

“2020 Macao-Guangzhou Products Fair” was filled with lively atmosphere

“2020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