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14: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7期 – Feb. 2020專題

搜尋期數

專題

2020年《會展及商務旅遊展支持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為鼓勵澳門旅遊及會展業界參加海內外的商務旅遊展會,協助澳門業界開拓海內外市場,加強本澳會展業界的國際交流和合作,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在2019年1月到12月透過《會展及商務旅遊展支持計劃》已協助澳門會展企業進行了超過3,000場商業配對。2020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繼續推行《會展及商務旅遊展支持計劃》。

參展單位須符合下列要求:
– 申請參展單位必須為於澳門合法註冊、所營事業與旅遊及會展相關之商業企業(如:旅行社、公關公司、會展公司等)。
– 超過50%或以上股東相同之公司或由同一企業主以不同名稱開設之商業企業,不得在同一展會內同時遞交“會展及商務旅遊展”參展表格,不同業務範疇及獨立營運之企業除外,而所有範疇均需對會展業發展有利。
– 支持金額以每參展單位計算。
– 有意參展單位需於報名截止日期前提交“會展及商務旅遊展 – 申請參展表格”。參展單位需自行安排當地酒店住宿、往返機票、當地交通等。
– 在展覽會完結後10天內,參展單位需提交完整的“《會展及商務旅遊展支持計劃》展會後報告”。
– 報名詳情請瀏覽澳門貿促局網站:https://www.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