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06: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6期 – Dec. 2019 本局最新動態“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搜尋期數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在三盞燈社區開幕

由本局、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共同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
(澳門)常設秘書處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協辦的“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簡稱:“齊齊葡”)於11月1日至3日假三盞燈休憩區及光復街舉行。

本局主席劉關華於開幕式致辭時表示,是次組織了27間展商,其中超過4成為新展商。商品涵蓋葡語國家食品及特色產品、澳門品牌、文創產品等;並首次將展位設置於街道上,期望能透過更為親切、“接地氣”的方式,讓市民和旅客近距離享受葡語國家美食,感受葡韻風情。

“齊齊葡”首日開幕邀請到佛得角傳統特色歌舞表演助慶,帶動現場氣氛,更有學生獻唱葡語歌曲及表演魔術,吸引市民和遊客駐足欣賞。

除歌舞表演外,活動期間還安排多場特色工作坊,如馬賽克煙花藝術工作坊、葡國橄欖油固體潤膚膏工作坊、魚罐頭親子烹飪工作坊、扭氣球工作坊、葡式磚畫工作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