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6:44: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6期 – Dec.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組織本澳會展業界出席“2019廈門國際會展週”

搜尋期數

本局組織本澳會展業界出席“2019廈門國際會展週”

本澳會展業界代表團與大會嘉賓合照

由廈門市人民政府主辦,國際會議協會(ICCA)、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國際獎勵旅遊精英協會(SITE)、金磚國家與部分新興市場國家會展組織、廈門市會議展覽事務局、香港貿易發展局、本局、台灣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等20個單位聯合主辦之“2019廈門國際會展週”(“會展週”)於11月11日至15日在廈門市舉行。本局組織本澳會展業界代表一行赴廈門參會,共同推廣澳門會展優勢及加強澳門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之交流與合作。

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受邀擔任“互動對話”環節的嘉賓,與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國際會議協會、新加坡會展協會、香港貿易發展局等代表共同就“新興會展城市的國際化發展道路”進行探討,分享澳門會展產業如何走上“國際化”的發展路徑。活動期間,本澳會展業界代表參加了雲集海內外知名會展經濟專家的“廈門國際會展高峰論壇”及“廈門國際會展週項目對接洽談會”,與在場人士共同分享真知灼見,共謀會展合作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