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44: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6期 – Dec. 2019 本局最新動態“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推介會(珠海、中山)”

搜尋期數

“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推介會(珠海、中山)”

“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推介會(珠海、中山)”在澳舉辦

為助力澳門企業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本局、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法務局於11月14日在澳門首次共同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推介會(珠海、中山)”,吸引逾80名企業代表參與。是次推介會涵蓋大灣區營商環境、珠海及中山商事登記以及本澳商業登記等內容,協助企業更全面掌握灣區營商資訊。

會上,除了本局執行委員余雨生致辭外,更邀請了講者向與會企業代表解說當地營商須知事項,包括:商事登記、投資環境及優惠政策、公證手續等,同場亦邀請到從事餐飲業及珠寶業的澳門企業分享大灣區營商心得,如在進口手續、稅務、商標註冊方面等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