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1:25: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5期 – Oct.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智利企業家中國橫琴行」- 澳門經貿考察推介會

搜尋期數

「智利企業家中國橫琴行」- 澳門經貿考察推介會

為向外地投資者推廣澳門的營商環境及投資者「一站式」服務,本局於8月28日與珠海市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了「智利企業家中國橫琴行」– 澳門經貿考察推介會,是次活動組織近50人的代表團來澳進行考察交流,當中包括中國內地及智利企業家代表。

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於會上表示,智利企業可通過澳門多重的優惠政策,包括《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貿易投資便利化等方面的優惠措施,以及利用澳門的特色金融、會展等專業商貿服務,加上港珠澳大橋所提供的交通便利,憑著相當的優勢和支持進入中國市場。其後,由投資者服務廳代表介紹澳門營商環境及投資者「一站式」服務,並與上述代表團於會後進行自由交流。同日,代表團一行亦到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進行考察。

Tin305_p6a

黃偉倫執行委員與代表團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