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19: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4期 – Aug.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會展業界慶祝「全球展覽日」

搜尋期數

澳門會展業界慶祝「全球展覽日」

Tin304_p6b

眾嘉賓與會展業界齊賀「全球展覽日」

6月5日是全球展覽日,UFI澳門區會員單位於當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會展之夜」,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廣告商會及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共同慶祝屬於全球會展業界的節日,吸引近300名會展業界代表參與。

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朱宏,本局主席劉關華、執行委員李藻森,澳門經濟局副局長陳子慧、劉偉明,中國貿促會駐澳門代表處首席代表唐旭東等出席。

會上除舉行2018年度EMD課程及CEM課程畢業學員證書頒授、2019年度EMD課程開班儀式,亦向將在10月10日在馬尼拉舉行的「2019亞洲會展青年競賽」澳門區代表授旗,期望他們凱旋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