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01: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4期 – Aug.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海關總署參觀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

搜尋期數

海關總署參觀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

Tin304_p7b

本局主席劉關華向海關總署一行介紹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

海關總署署長倪岳峰一行於六月中旬來澳,期間除與行政長官會面及與澳門相關政府部門簽署《關於食品安全和動植物檢驗檢疫、出入境衛生檢疫的合作安排》外,亦於6月18日到訪本局轄下的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

倪岳峰一行在本局主席劉關華及葡語市場經貿促進廳高級經理李子蔚陪同下,參觀並了解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的概況、八個葡語國家以及澳門的最新經貿情況等。期間,倪岳峰與劉關華就葡語國家食品事宜展開交流及討論。

劉主席表示,在未來將繼續與海關總署等部門保持緊密聯繫,深化多元合作,協助澳門企業充分利用澳門中葡平台優勢和CEPA優惠措施,拓展內地市場,並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