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23: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4期 – Aug.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9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搜尋期數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9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Tin304_p6a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舉行2019年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

會展業發展委員會本年度第二次平常全體會議於8月5日舉行。期間討論了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開展的會展合作,包括共同開展「一會展兩地」合作模式以及共同競投國際性會議活動,同時通報了2019年上半年本局「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的工作情況。

會議由委員會主席、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主持。他表示,應善用澳門會展業的優勢,配合灣區所需,進一步發揮「精準聯繫」的對接功能,從「+澳門」的角度繼續深化區域合作,積極與灣區各城市探索會展合作的新方向及內容,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

委員會秘書長、本局主席劉關華在會上介紹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開展的會展合作。委員會委員、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介紹了2019年上半年本局跟進會展項目情況。最後,與會委員就會議議題發表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