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8:26: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4期 – Aug. 2019 本局最新動態2020 MIECF承辦工作會議在廣州舉行

搜尋期數

2020 MIECF承辦工作會議在廣州舉行

Tin304_p8b

本局及環境保護局到廣州與泛珠各方舉行2020MIECF承辦工作會議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泛珠三角省/區政府協辦的「2020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2020MIECF)將於2020年3月26至28日在澳門舉行。為進一步提升活動成效,本局及環境保護局作為官方承辦單位,於7月19日赴穗與泛珠各方舉行活動承辦工作會議,藉以集思廣益以及積極聽取泛珠各方對2020MIECF論壇主題、環保展商的產品及技術需求以及洽談對接等意見。

會上,環保局副局長黃蔓葒與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先後發言。出席是次工作會議的代表包括: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秘書處、泛珠省/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廳、生態環境廳及環境保護產業協會等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