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29: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4期 – Aug. 2019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及投資項目。如對下列項目感興趣或有意提供投資合作項目予本局,歡迎填妥附後的投資合作廣場表格,傳真至本局即可。同時,為了協助宣傳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12/ICOP/2019
創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將中醫藥產品引入葡語國家市場
簡介: 引入榮獲廣東省廣州市名牌產品夏桑菊顆粒,廣州市名牌產品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國家中藥保護產品安神補腦液,二天油,維生素E膠丸,月見草油膠丸等。產品深受消費者歡迎,暢銷國內及東南亞海外市場。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 澳門及中國

11/ICOP/2019
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基於大數據與人工智能的中學生升學規劃服務平台
簡介: 學果果團隊依託互聯網平台,結合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技術,為全國3000萬名高中生提供線上教育、升學規劃、學生職業與心理測評、留學諮詢等服務。
合作形式: 股權投資
來源地: 中國

10/ICOP/2019
澳門到家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澳門到家 – 本地創新的生活服務APP
簡介: 澳門到家致力使全澳門消費者安心使用,打造一個評價好、服務好,綜合性生活平台。為提升消費者生活質素,生活更方便,全方位配合政府,提高澳門的便利和生活水平,協助澳門政府打造一個優質生活的城市。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夥伴
來源地: 澳門

09/ICOP/2019
Think Future 及 BioKernel Lda.
資訊標題: 莫桑比克椰子種植及椰子副產品
簡介: 項目設立於莫桑比克,位於全非洲唯一,而且是全球少有適合生產椰子的地域。椰子種植項目位於伊尼揚巴內省,佔地超過1,000畝,預計可直接創造100個職位以及間接創造300個職位。
合作形式: 尋找來自製藥行業、美容保健行業、健康食品、連鎖零售行業、以及椰子產品製造處理之合作夥伴
來源地: 莫桑比克

08/ICOP/2019
澳門新科節能科技顧問有限公司及利德邁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畜牧糞尿再利用技術
簡介: 通過厭氧氨氧化技術,把畜禽殖糞尿廢水作資源化管理並再利用,有效減少化肥使用,改善河川水質及轉成生物質能的利用。
合作形式: 尋找內地飼養業企業、投資基金合作單位
來源地: 澳門及台灣地區

07/ICOP/2019
凱東企業
資訊標題: 提供全方位環保方案,包括空氣淨化、廚餘處理及其他方案
簡介: 公司提供室內空氣淨化技術採用活性氧、沸石、等離子、光觸媒、活性碳、刺破技術、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瀘網;而室外空氣淨化技術則採用N95防護口罩及刺破技術;廚餘處理技術包括可轉換為液態、固態、飼料、有機肥;同時,公司提供空氣飲用水技術及教室及會議電子平台。
合作形式: 尋找酒店、娛樂場、醫院、政府部門、學校等客商
來源地: 澳門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ug 19
若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a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