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2:37: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3期 – Jun. 2019 本局最新動態「2019年度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

搜尋期數

「2019年度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

Tin303_p6a

「2019年度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在澳門舉行

「2019年度內地-澳門商會聯席會議」於4月14日在澳門舉行,兩地數十名貿促機構及商會的代表參加會議,就發揮澳門平台作用、深化兩地經貿交流、共同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議題展開交流及探討。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高燕、本局代主席劉關華分別在會上致辭。兩地貿促機構、商會的領導和代表踴躍發言,建言獻策。除充分肯定會議機制的作用和成果外,亦指出澳門應更好地發揮自身的獨特優勢,結合

「一帶一路」倡議、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建設,在大灣區尋求新突破。

出席會議代表還包括:本局執行委員李藻森、執行委員黃偉倫;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高開賢;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澳門出入口商會及澳門付貨人協會會長徐偉坤;澳門紡織商會會長黃華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