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8:24: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3期 – Jun. 2019粵澳經貿合作資訊欄

搜尋期數

粵澳經貿合作資訊欄

Tin303_p10a

「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嘉賓合影

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

5月7日,由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在香港舉行。

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林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出席開幕式並做主題演講。粵港澳三地政商界代表共500多人參加交流會,為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合作建言獻策。

本次交流會由廣東省商務廳、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承辦。交流會期間還舉辦了廣東省政府與港澳商會高層圓桌會議、廣東省支援企業發展政策宣講會、大灣區產業創新合作研討會等多場活動。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主席劉關華率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參會。

Tin303_p10b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在會上發言

Tin303_p10c

「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在香港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