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45: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2期 – Apr.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投資委員會2019年全體工作會議

搜尋期數

本局投資委員會2019年全體工作會議

Tin302_p7a

投資委員會2019年全體工作會議

本局內設有由多個政府部門及機構組成的投資委員會,於2月28日舉行了2019年全體工作會議,就多個涉及酒店業、製造業、餐飲業及醫療業的投資項目進行討論、協助及跟進,會上同時總結了投資委員會2018年的工作。

全體工作會議當天,出席委員亦參觀了由委員會協助跟進的食品加工廠項目。場所主要提供肉類及其他食品加工,包括各式點心、水餃等。

投資委員會致力協調各政府部門共同跟進投資項目,透過每月恆常會議,針對重大及行政程序繁複的項目,跟進在落實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理順投資者與政府部門之間的溝通及協調,向投資者提供支援及指引。

投資委員會由12個政府部門及機構組成,包括本局、市政署、經濟局、財政局、勞工事務局、旅遊局、土地工務運輸局、金融管理局、衛生局、消防局、環境保護局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