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58: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2期 – Apr. 2019 本局最新動態「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圓滿落幕

搜尋期數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圓滿落幕

Tin302_p6a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開幕式

由本局、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共同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協辦的「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於3月29至31日假塔石廣場舉行。活動吸引了超過4.5萬名市民、客商及遊客前來參與。

開幕式上,本局代主席劉關華、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朱宏、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促進組處長姚瑤、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會長張健中、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會長李卓君及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擔任主禮嘉賓。

是次活動匯聚了24間葡語國家產品代理商及澳門企業於塔石廣場,令市民同一時間就獲得食、買、玩多重享受。同場更加設連場歌舞表演、葡語國家料理廚藝示範、中葡對照「潮語牆」、手作體驗及工作坊等,展示葡語國家特色文化,現場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