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48: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2期 – Apr. 2019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及投資項目。如對下列項目感興趣或有意提供投資合作項目予本局,歡迎填妥附後的投資合作廣場表格,傳真至本局即可。同時,為了協助宣傳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06/ICOP/2019
澳門綠威能環保節能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廢塑膠回收熱裂解煉油處理技術
簡介: 利用廢塑膠物料回收,通過熱裂解技術,煉油作二次利用,製成再生綿及不織布、再生塑膠粒、複合再生材料。
合作形式: 各地環保回收部門、各地企業投資合作、大型酒店及商場
來源地: 澳門

05/ICOP/2019
澳門新科節能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餐飲業廢油水池物聯網監控項目
簡介: 引進由台灣全球首發的泥油水非接觸型感測尺,改革對餐飲業及商場等廢油水池的管理方式,實現全面化的智慧型城市物聯網IoT管理模式。
合作形式: 尋找各地環保監管部門、連鎖餐飲企業、大型酒店及商場、創投基金合作
來源地: 澳門

04/ICOP/2019
澳門健力環保設備製造有限公司及萬順出入口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客製化直飲用水設備方案
簡介: 公司提供客製化直飲用水設備方案,供應優質的飲用水資源。
合作形式: 尋找酒店及娛樂場客商
來源地: 澳門

03/ICOP/2019
多拉一億科技發展(廣州)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資訊標題: 多拉A門智能行李寄存櫃/解决方案
簡介多拉A門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無需插電、可以任意擺放在任何位置的智能行李儲存櫃。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及投資者
來源地: 中國

02/ICOP/2019
廣東天舟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建設運營電動汽車充電站
簡介於東莞、珠海、廣州、深圳投資建設運營200個電動汽車充電站,投資規模4億人民幣。
合作形式: 尋找合作伙伴及投資者
來源地: 中國

01/ICOP/2019
佛山市禪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 智慧社區物業智能化綜合管理系統平台(EBA)
簡介: EBA是由佛山市禪信通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運用物聯網技術,透過平台對設備進行遠程監控、管理、顯示各種設備基本參數以及實時監測運行狀態,記錄和處理相關數據,實現設備智能化及精細化管理。
合作形式: 尋找投資者
來源地: 中國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pr 19
若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 cio Wui Keng Bloco 1, 4o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a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
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
「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
局「一站式」服務(電話: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