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6:29: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1期 – Feb.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攜手本澳會展業界赴海南瓊海參加「第十五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

搜尋期數

本局攜手本澳會展業界赴海南瓊海參加「第十五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

Tin301_p5b

澳門會展業界代表團與大會重要嘉賓合照

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CCPIT)、國際展覽業協會(UFI)、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與獨立組展商協會(SISO)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中國會展經濟國際合作論壇」(CEFCO 2019),於1月10至12日在海南瓊海博鰲亞洲論壇大酒店舉辦。本局組織本澳會展業界代表參會,共同推廣澳門會展優勢及加強澳門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之交流與合作。

本局代主席劉關華應邀擔任全體會議之演講嘉賓,與海內外會展業界代表,共同探討「粵港澳大灣區」為會展業帶來的新機遇。

論壇期間,本澳業界代表參加了全體會議、多場專題討論及業界交流等活動,以宣傳本澳會展優勢並與世界各地的會展管理者、專業活動組織者和國際會展界知名人進行雙向交流,共同促進區域與世界各地會展業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