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1:12: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1期 – Feb. 2019 本局最新動態2019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搜尋期數

2019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

Tin301_p6c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在澳門館前合影

由本局與廣州市商務委員會共同在廣州舉行的「2019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於1月11至13日在廣州舉行。一連三天展會吸引超過15萬人次參與,現場氣氛熱烈。

本屆展會展覽總面積11,300平方米,共有展位205個,其中廣州展區110個展位、澳門展區95個展位,近200家穗澳優秀代表企業匯聚一堂。本澳近百家企業參展,齊集澳門與葡語國家的特色產品。其中「齊齊葡特色市集」更是首次落戶,主打的葡語國家食品和飲品,讓客商充分體驗葡式味道和葡式風情。

為加強穗澳兩地經貿交流,本局除了組織澳門企業家代表團一行約62人赴穗參會外,亦帶領代表團參觀當地新興科技企業及舉辦了「2019澳門—廣州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經貿洽談交流會」,為有意開拓大灣區市場之澳門企業擴闊眼界及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