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6:16: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0期 – Dec. 2018 本局最新動態「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搜尋期數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Tin300_p5a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開幕,場面熱鬧

由本局、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共同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協辦的「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於10月26至28日在氹仔地堡街嘉妹前地(北帝廟前地)舉行。是次活動共有27家本澳從事葡語國家產品貿易、澳門品牌及文創企業參與。三天的活動吸引超過三萬人次參加。

繼今年3月於澳門康公廟前地首次舉辦的「齊齊葡特色市集」後,是次市集除匯聚了各式各樣的葡語國家急凍食品、罐頭、餅食、零食、果醬、果汁、奶類飲品、葡萄酒、家居精品、紀念品等產品之外,還有多家具有葡語國家風味的澳門原創手工藝品參展,為市集添上濃厚的文化創意氣息。

此外,活動期間聯動了周邊商戶提供消費優惠,配合電子支付方式,刺激及提升市民大眾的消費意欲,帶動社區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