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4:14: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巴西食品出口中國內地研究報告」座談會

搜尋期數

「巴西食品出口中國內地研究報告」座談會

由本局支持、澳門巴西研究學會開展的「巴西食品出口中國內地研究報告」已經完成。是次研究從最大的葡語國家巴西作為切入點,搜集及整理了巴西食品行業對中國內地出口現狀的綜合統計資料;根據巴西食品對中國內地出口的態勢、整體狀況進行資料分析和解讀。

為向相關行業商協會、業界代表及學者介紹是份研究報告之重點內容,「巴西食品出口中國內地研究報告」座談會於8月29日舉行。座談會由本局及澳門巴西研究學會合辦,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支持,參會者於會上踴躍發言交流,氣氛熱烈。

如欲了解報告詳情,可瀏覽本局官方網站:www.ipim.gov.mo及「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網站:www.platformchinaplp.mo。

Tin299_p7a

「巴西食品出口中國內地研究報告」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