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2:07: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率團參觀本局廣州代表處

搜尋期數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率團參觀本局廣州代表處

Tin299_p4b

梁維特司長和澳門經貿代表團,在穗讀書、實習、創業的澳門青年等參觀貿促局廣州代表處

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於9月6日率澳門經貿代表團一行近三十人,以及三十多名在穗讀書、實習、創業的澳門青年前往參觀本局廣州代表處,了解代表處各項服務。梁司長表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廣州代表處拓展工作範圍,特別新增多項經濟財政司範疇服務,希望有助澳門社會各界抓住大灣區發展機遇,助力國家發展。

廣州代表處拓展的工作包括:將「送服務上門」遍及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宣傳推廣澳門投資環境,協助業界及時了解大灣區動態;和經濟局、勞工事務局、金融管理局合作,為來澳申請金融品牌照的投資者介紹相關的申請審批流程,向申請工業準照在澳門設立工業場所的投資者提供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