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41: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廈門參加第二十屆投洽會

搜尋期數

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廈門參加第二十屆投洽會

本局於9月6至9日組織約40人之澳門企業家代表團赴福建省廈門市參加「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下簡稱「投洽會」)。本局在「投洽會」上設置了「澳門館」。內容主要推廣澳門最新投資環境情況、推介中葡平台以及本澳新興產業,包括會展業、特色金融及中醫藥產業。

代表團亦參加了由本局及福建省商務廳共同主辦、澳門金融管理局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作為支持單位的「澳門•福建投資合作論壇-中葡平台及特色金融產業推介」。福建省商務廳領導和當地企業、以及葡語國家商協會代表和本澳企業家逾150人參加是次活動。會上亦設有企業推介環節,邀請企業推介專案項目。會後更設有商業配對洽談及澳門投資環境諮詢服務。

代表團訪問期間亦考察了平潭綜合實驗區,其中包括城市規劃展示館、青年創業基地等,還考察國家海島研究中心和壇南灣旅遊配套建設情況。此外,代表團一行也到訪廈門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參觀了園區配套措施以及與科技園負責人進行座談討論。

Tin299_p6b

本局在「投洽會」設置「澳門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