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3:07: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認識澳門營商優勢:中國與葡語國家商機及特色金融推介會」

搜尋期數

「認識澳門營商優勢:中國與葡語國家商機及特色金融推介會」

由本局、澳門金融管理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局主辦,由廣東省商務廳、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江門市商務局及江門市外事僑務局(江門市港澳事務局)協辦,並獲得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中葡合作發展基金有限公司及澳門銀行公會支持的「認識澳門營商優勢:中國與葡語國家商機及特色金融推介會」分別於8月30日及31日在廣州及江門舉行。廣州站及江門站活動共有超過220人參與。
此外,推介會於9月10及11日續在珠海及中山舉行。

主辦單位藉著是次活動落實國家支持澳門構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舉措,特別是向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推介澳門營商環境及中葡平台特色金融商機。

Tin299_p6a

「認識澳門營商優勢:中國與葡語國家商機及特色金融推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