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45: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9期 – Oct.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獲頒「最佳會議及展覽局」大獎

搜尋期數

本局獲頒「最佳會議及展覽局」大獎

本局於9月中旬赴泰國曼谷出席第二十九屆「TTG 旅遊大獎頒獎禮」獲頒發「最佳會議及展覽局」(Best Convention & Exhibition Bureau)大獎。此外,本局同期亦組織本澳會展及旅遊業界赴泰國曼谷參加「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覽」(IT&CMA)。

「TTG 旅遊大獎」為嘉許亞太區表現優越的旅遊及會展同業而設,每個獎項皆由旅遊及會展業者提名及評選,為亞太區具公信力的旅遊及會展獎項之一。

本局於 IT&CMA 展覽場內設置「澳門館」,為22家澳門酒店、旅行社、專業會議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議服務供應商等企業提供展示平台,向國內外不同類型的潛在會展客商接洽,並進行了超過400多場商業配對。本局時任執行委員劉關華於 IT&CMA 的媒體簡報會上作個案分享。

Tin299_p5b

本局獲頒發「最佳會議及展覽局」獎項